close
今天~~歐督賣之旅來到了屏東

我們去河濱公園野餐(好個閒情逸致)

不能免俗的...每個人要自己帶"親手"做的菜去="=

先來介紹一下菜色好了....

苦情拔:泡麵燕餃雞蛋湯

育姍:總匯三明治

欣怡:雞塊

泡泡:三明治+飯團

在下:超大特製飯團

苦情拔...真的很辛苦...要養我們這群任性的小孩

還要在外面辛苦工作...回到家小孩做菜還要硬逼拔拔吃下去

謝謝拔拔...包容我的任性...任性要求你要把飯團吃光=ˇ=

謝謝育姍 欣怡 泡泡 你們做的菜真好吃

哈哈~~~~(中間省略...因為我肚子有點痛)

最後還特例!!是特例喔~~!!

讓你門來我家 湊足10跟手指頭

感謝你們沒有說我家很亂:)

我有跟我麻麻說喔~~

我麻麻說:你同學下次可以住我們家喔!!

:)

因為你們說我拔拔很帥

所以我今天晚餐吃的很豐富喔ˋˇˊ

哈哈~~!!

今天很悠閒~~!!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