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野~

因為我擁有~

6個好朋友~

我很好野~

因為我擁有~

7個實習好夥伴~

我很好野~

因為我有1個媽媽

我很好野~

因為我有1個爸爸

我很好野~

因為我有2隻手

我很好野~

因為我有2隻腳~

我很好野~

因為我有一個機車的人生

我很好野~

因為我有一個機車的命運

我很好野~

因為我有一顆悠閒的心

我很好野~

因為我有許多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我很好野~

有永遠喝不完的麥香~

--------******---------

很幸福~因為有你門

不管是分散在多遠的地方

我們的心會緊緊的靠在一起

很幸福~因為有你門

不管是多機車 困難的事都可以一起解決

時間所剩不多~

好好珍惜吧~

                         form  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