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季?!

哈哈~很好

被掃到= =

討厭= =

下班不准找

學妹~你們有人可以幫我接新病人嗎?!

如;老師叫我門去接別床了= =

哈哈~阿如

真有你的!!

我說~學姊

學妹要下班囉= =

你門下班不准找 不准問

我們要下班

要找 要記I/O

=3=

嗯...D1不排氣很正常我知道

我只是想跟你說而已

沒有必要用那種"笑容吧"

很好~也許你當護生時沒有這種想法吧@@

好吧~我是笨蛋

奇怪2人組= =

D1   PP care(乾洗法)

算了= =

也許你們會覺得學妹們都是笨蛋吧

學姊:老師~你要跟學妹講~我不是那個意思= =

學姊= =(傻眼中)

天知道你是不是那個意思= =

哈哈~說說而已

抱怨一下= =

抒發一點怨氣

每天再去醫院的路上都要想今天怎麼拆穿學姊的詭計=3=

哈哈~搞到神經都有點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