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

拔拔 姐姐 雙胞胎約會~

好久不見~真想你們

去了MONA~過了這麼久再度光臨~

東西還是一樣好吃~EAGO還是一樣可愛

狗客人還是一樣多= =

今天遇到一位狗客人~我說~Happy先生(小姐)

你真的很沒有禮貌

我才剛進去你就抱我大腿(我是可以告你性騷擾)

還有~你還去偷吃別人家的東西= =吃光就算了還凶人家

你麻麻要付2份錢XD

再來~我不喜歡我在說話的時候被打斷(跟你不是很熟=ㄦ=)

小小一隻...卻可以造成整家店瘋狂= =

之後~去吃貝殼冰(太熱了+上拔拔的堅持)

好吃耶~我們換了很多的位子

從太陽邊換到冷氣旁在換到私人空間

澳ㄎㄟˋ就是在說我們=ˇ=

吃完~我們去大自然

一路上驚奇連連~我還以為育姍被車子ㄎㄟˊ到山谷下了(誤會)

海風鹹鹹~

育姍還穿高跟鞋~整個很辛苦(38)

因為泡泡要回宿舍~所以今天的行程只好提前結束(捨不得)

今天~很開心

今天~聽到許多秘密

今天~回家被罵到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