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顧到一位很特別的孩子



他。。。很戲劇化

抱歉。。。我不能多說

很特別 因為他 讓我了解我是很幸運及幸福的人

因為。。。我有爸媽

因為。。。我很健康

因為。。。我皮膚白皙

不快樂。。。還是不快樂

阿如說 我變得很灰

哈~沒錯 我很灰

上班。。。不再是我的樂趣

很無力

我告訴自己。。。到了中間站 難免會有累的時候

沒關係。。。因為我是個人

不是機器人

小朋友。。。姐姐很想幫你

小朋友。。。姐姐會保護你

小朋友。。。姐姐可以理解你的不舒服

小朋友。。。沒關係。。。你可以哭

姐姐會懂你

加油~!!

我們都很關心你~因為你很特別

所以~你就別害怕了

沒關係。。。你還有護士阿姨和姐姐

加油~

很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很幸福

我會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