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順應老師強力要求(明明就是自己愛寫)

Love word~

剛開始照顧他的時候 自己遇到很多瓶頸

老師說的對:自己選的個案 都會是自己的死穴= ="

哈~我懂了

他的愛哭 他的無理取鬧

他的驚驚 他的吐

到最後...

他的微笑 他的開心

他的焦慮 他的恢復

我都參與到~很開心~也很有成就

我可以面對小朋友的情緒(笑)

更可以自得其樂

雖然每天都會跟同學抱怨;厚~都有第3者

可是...還是會有同學自告奮勇和我一起裝咳

很感謝~CHU

照護的過程中鬧出不少笑話

裝咳啦 不知哪來的阿桑說我和第3者看起來像夫妻= =

同學的警告 搞笑到成為小朋友心中的偶像(羞)

很開心~

但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他的媽媽出現了

雖然我很開心她的出現 更開心她不是拎個LV包包的女性

可是...第一天都還好,媽媽只是有點緊張

第二天 怪事開始發生(不明顯)媽媽顯的對我有防備

第三天 超明顯 媽媽出現類戒斷症狀 開始有幻覺 幻聽 多疑 恐慌等

媽媽開始對每項事物感到懷疑

對隔壁床的懷疑 對醫師辦出院的懷疑 對不熟的名詞感到緊張(MBD)

我說~某醫師~你在跟她說話的時候 沒有感到不對勁嗎?!

還一直說下去= ="

搞到最後~人心惶惶

到最後~學姊摳關愛之家的工作人員來 辦出院

護士也問我們一些關於媽媽的問題

小朋友也感到焦慮 因為莫名其妙的出院了

我也感到莫名其妙 這代表...又要選N’P了= ="
*****************************
唉~我說毒品阿毒品~

真是害人不淺

一個青春年華的女性~被搞成這樣

並不同情媽媽

對小朋友的疼惜反而更多了一些

好吧~如果有辦法弄到聯絡資料

我們再去看你~可是你不要不記得我穿便服的樣子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