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光年

昨天在網路上看

不看還好 一看驚人啊!!

余守恆張孝全飾演),康正行張睿家飾演),2個人是國小的同班同學

但是因為某件事,正行被"規定"當守恆的朋友

正行心中雖然不願意 但是他不敢拒絕老師的命令

之後,他們就變成"被規定"的好朋友

長大後,他們2個人讀同一所高中,每天守恆都會來正行家叫他起床,载他去上課

2個人在學校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在一起的好朋友。

直到有天,學校又轉來一位轉學生慧嘉楊淇飾演)因為頭髮不符合校規,

老師當著全校的面前剪下一撮頭髮

慧嘉很難過的跑到頂樓去,正行也跑上去安慰她順便幫她修頭髮

接著,慧嘉提議翹課到台北玩

晚上他們去住旅館,本來想藉由色情片來發生性行為

可是正行突然感到不舒服,躲到廁所去,於是 他們2個人之間的關係有了微妙的變化

-------------離題之分格線-------------

剩下的就自己去看吧

真的很好看

看到最後我哭了

很感動

我妹問我:感動的點在哪?!

這就要靠自己去體會了

我記得守恆說的一句話: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後 他們沒有在一起

守恆選擇慧嘉...這點讓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