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也許感到疑惑 最近大家怎麼了

妳。

也許感到憤怒 最近大家怎麼了

妳。

也許感到驚恐 最近大家怎麼了

妳。。。

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大家會這樣

為什麼妳會這樣

為什麼事情會變這樣

(迷:對事不對人)

只是單純不爽妳嗎?! 不 不是這樣

因為妳

不會去珍惜

因為妳

太過於理所當然

因為妳

會傷到人 不自覺就算了 說出來的話會讓人憤怒

因為妳

太過於自我

因為妳

不會覺得自己錯在哪

因為妳

愛計較到一個頂點

也許以上種種 妳並不覺得有什麼

說難聽一點 我們不是妳的家人

沒有義務跟責任去接受妳的一切

去容忍妳的個性

我並不覺得我有愧對妳

只是很難過 怎麼會這樣

好吧 可能妳也已經放棄我了

我還記得妳跟我說過:如果我在對妳 生一次氣 妳就不會再理我了。

那就算了

我不是拔拔 更不是阿如

不會容忍妳 也不會幫妳擦滲便

隨妳吧  如果妳還是認為自己沒有問題

我敢說 不管多久 未來

問題還是會不斷出現

就 繼續縮在妳的象牙塔裡吧 

只不過 不會有人在幫妳添加石頭了

自己學著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