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的一切

只在於一句話

"你懂還是不懂"

說什麼原不原諒

只在於一句話

"你改還是不改"

說什麼可不可悲

只在於一句話

"表面還是?"

說了這麼多

你有沒有認真 誠心 安靜 的想過30分鐘

我到底在氣什麼

我到底在不爽你什麼

為什麼會變這樣

不要再說 想回到從前

這都是屁話

你不懂 說再多都把它當屁話吧

直到現在 我還是再忍

這是在試我的底限嗎

別玩了 在玩下去 

就真的玩完了

你認真的回想

你做了哪些好事

讓我們如此火大

其他人跟你說話 並不代表喜歡你

說了這麼多 說得這麼白

夠了沒?

白目也要有個底吧

我們不只一次討論過你的個性

但是每次你都推給別人

彷彿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

你才是那個最無辜的人

很多事情忍著不講

你就可以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我現在很生氣)

短時間的改變

雖然可以讓事情落幕

但是問題還是在

不用多久 事件還是會重演

夠清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