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想清醒
只是這一切似乎不怎麼如我的意
最近 不管做什麼事
整個就很青菜
也不知道在幹麻
讀書讀不好 腦袋也不好
又沒有別人聰明
記憶力整個差(完蛋~了阿我)



那件事還在你我心中
我很介意 你說你也介意
所以我沒有辦法 再那張紙用力簽上我的名子
會有疙瘩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也很想一笑置之 只是很挫折
也很想說:我不介意啊!!
但似乎不如我所想的那樣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那時候到底是為什麼
更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些什麼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
我錯了 真的 把一切想的太簡單
明知到說出來的後果會是如何
可是我還是想知道 Why

今天發生的一點事
讓我有點傻眼+不知所措=無言
也只能默默的小小聲
說: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