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朦朧之間,我好像回到你的身邊

回到...那年夏天



2005,夏

「小香,等一下下課妳有急著回家嗎?」小美輕輕挽著我的手問

「沒有阿,怎?」

小美是上高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住在同一棟大樓、同一個補習班、同樣的嗜好....

和小美的緣份可以說是很多巧合集結在一塊。

「那妳陪我去車站前面的書店逛一下好不好?」

「好哇~這有什麼問題」給小美一個輕輕的微笑

「嘻~走吧」

在路上,我們兩個人什麼都聊,笑得很開心

不知怎的,突然有一種感覺...我喜歡看著小美微笑

看著她很開心的笑,我也會很開心

好像有了她的微笑,不管多困難的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小香,妳在想什麼?」小美點了我一下

「阿?沒什麼」從恍神中清醒過來

「怎麼辦,我的小香變成阿呆了...」小美故意用手背觸碰我的額頭,朝我笑道

「妳說誰是阿呆?!」伸手想搔她癢

「哈....哈....好...癢啦....哈哈....」

「還敢不敢說我是阿呆阿?!」

「不敢了....不敢了....放過我吧....」

兩個女孩子在書店裡打打鬧鬧,引來週遭客人側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