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

唉...一整晚沒睡,只為了那個鳥問題

兩個黑眼圈都快黑到下巴了,唉....

「早阿! !小香~咦?你的眼睛怎麼了?!」小美每天都會到我家門口等我上學

「痾...沒什麼啦~睡不好」怎麼可能跟妳說,我一整個晚上都在想妳 唉...

「真是的...給你~」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是什麼?!」

「早餐! !」小美沒好氣的白我一眼

「哇~!!!!!!!還是小美貼心~」是小美親手作的愛的早餐呢~是老天爺特別賜給我的慰問禮嗎?!

感謝您阿~~在心中不斷吶喊。

「這是當然~邊走邊吃吧,不然會來不及」小美細心的將吸管插入牛奶裡

「$%@#&*...」美味的三明治塞滿整個嘴巴

「吃東西不要說話啦!!!!」

真是好吃阿~美味中帶著愛的三明治,感動到眼都快流出來了~



「阿!!!!!」走到校門口,小美突然躲到我身後

「幹麻阿?!!」突然的一個動作,讓我有點被嚇到

「是....志....學長....」小美的臉都紅了,講話也結結巴巴

「志學長?!喔!!看到了~志學長!!!!!!!早阿~」朝小美看的地方看去~果真,看到志學長

「早阿~咦?小美是不是生病了阿,怎麼臉這麼紅?!」志學長走過來,看到臉紅的小美關心的問一下。

「沒....沒有啦....」小美被這麼一說,臉更紅了

「志學長,你不用去練球嗎?!」小美把我拉在和志學長之間

「喔~正要去阿~看到可愛的小學妹叫我,當然是過來打招呼阿~」志學長露出那個可以殺死一堆女性同胞的笑容

我感覺,身後的小美把我的衣服拉的更緊了....

「呿~好啦~我們要先進教室了~bye!!!!」沒好氣的白他一眼,拉著臉紅到不行的小美往教室走去

「bye~」

志學長,我們學校的風雲人物,籃球隊隊長,帶領我們學校打進高中籃球賽還得了冠軍

可以說是我們學校的英雄~學校裡暗戀他的學姊學妹不知道有多少

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來也沒有聽過他交女朋友

他的招牌就是抹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死在那笑容下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不過,對他沒有什麼興趣就是,只是很單純的把他當成一位令人尊敬的前輩



「ㄟ~小香,妳會不會覺得志學長很帥阿?!」小美一臉若有所思的問我

「會嗎?!我到覺得我比他還帥~」我故意學志學長的招牌笑容

「吼~我很認真的問你耶~」沒好氣的白我一眼

「好啦~他是很帥阿~」感覺小美很認真,我也不好意思再玩下去

「就是說阿....」小美露出一臉幸福的樣子

「不過就是個會打籃球的男生阿....」看著小美的樣子,我心裏竟有點落寞

甚至有點希望,她提到我的時候也可以是這個樣子....

「妳不懂啦!!!!」小美朝我揮揮手,繼續沉醉在她的幻想裡

「小美!!!!!!」我突然很大聲的叫她

「幹麻啦!!我的美夢都被妳嚇跑了.....」小美責備的看我一眼

「妳.....」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我怎麼?」小美一臉不解的看向我

「妳....痾...沒事....」算了~問了又能怎樣?!

「神經....」語落,便繼續沉醉在她的幻想裡



我默默的離開教室,往頂樓的方向走去

心裡很不是滋味.....眼框竟有點模糊

我也很想成為小美幻想中的那個人,不管是不是志學長,我都很想取而代之

「為什麼我不是男生..........................」眼淚就這樣流下來....






<待續>


哈~改了一大段)))))整個任性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