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


我喜歡小美的心情只能跟自己對話嗎?

這份心情只能放在心裡面嗎?

為什麼女生只能喜歡男生?

喜歡女生不可以嗎......

帶著一團問號回到教室,一進教室便看到小美紅著臉和志學長在窗口有說有笑的

那種嬌羞的表情看的我心裡一陣酸,一股無名火不斷往上竄升

從教室後門進去,誰知道還是被看見了....

「Hey!!小香,看到學長不會來打招呼嗎?」志學長又露出那種令人討厭的微笑

「喔....Hey....」敷衍的打聲招呼,便想再度往教室外走去

媽的,是有沒有那麼喜歡被別人看到你們卿卿我我的樣子,這裡是公眾場合阿...可不是哪間知名的Hotel。

「小香....妳要去哪裡阿?!要上課了耶...」小美走過來拉住我說

「學妹....不好吧....要翹課?!」志學長也走了過來

「身體不舒服...先回家...」隨便掰個理由搪塞先,再待下去我想我會爆炸

「是喔...那好吧...妳自己回家要小心喔...」

「嗯...bye」拿起書包往教室外走去

「要我送妳回家嗎?!」志學長一臉擔心問

「不用...我自己可以...」淡淡的回答

「好吧...小心...bye」志學長伸手想摸我的頭

我故意躲開,學長是一臉的問號

「先走啦...」


再轉過身那一刻,不爭氣的眼淚再度悄悄流下

我的心好痛好痛.....我的腦袋好亂好亂......

也許,女生只能愛男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