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後,將自己重重的扔在床上
想辦法把小美和學長的畫面從腦袋裡驅逐
可是不管我怎麼努力,他們的臉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是那樣清晰可見

「好煩吶!!」一股勁往床上坐起來,正好面對衣櫥的鏡子
看著鏡中的我,留著及腰的長髮 穿著高中生的制服,看起來活脫脫就是個女生
說我喜歡女生誰會相信?!
長髮...不知不覺留了5年,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不剪掉...
我想,是為了提醒我自己...我是個女生...女生,就是應該要有一頭烏黑的長髮

決定了!! 換上便服拿了錢包,我決定把留了5年的頭髮剪掉




一進到髮型沙龍,親切的小姐招呼著我
「小姐,請問要做什麼服務?」
「嗯..我要剪頭髮」隨手拿起桌上的髮型雜誌翻閱
「有指定設計師嗎?」
「沒有,第一次來」
「好的。」


「妳好,想要剪怎樣的髮型?」一名看起來很年輕裝扮很有特色的年輕設計師走過來
「嗯...看起來像男生就好」將雜誌蓋上,透過鏡子看向設計師的眼
「好的,我知道了」他微微的笑了一下
他熟練的把剪頭髮用的圍巾圍在我身上,輕輕把我的頭髮撩出來
這一刻,我的心力卻忐忑不安起來,畢竟是留了5年的頭髮
「要剪囉...」下刀前不忘告訴我一聲,讓我有個心裡準備
「嗯...」突然覺得我的眼框微濕
「為什麼想剪成男生的樣子?」在剪過程中,他突然問我
「沒什麼...就想剪...」輕描淡寫的帶過
「是嗎...其實,我也是女生」再說話的同時,手中的剪刀一刻也沒有下來過
「什麼?!」這句話嚇到我,我透過鏡子看著他,怎麼看他都像是個男生阿...怎麼會是女生?!
「我和妳一樣...都是女的」停下手中的剪刀,透過鏡子看著我的眼
「那...妳為....什麼?!」
「和妳一樣....為了喜歡的人」她微微的笑道
「妳....妳怎麼知道?!」
「我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妳是為了喜歡的人,對不對?!」手中的剪刀又再度動起來
「嗯...」我輕輕的點點頭
「那妳要加油,希望妳們會在一起」
「那...妳和妳的她?!」
「嗯...我們很幸福」
我們倆透過鏡子,相視而笑....




手中的剪刀停下來那一刻,我從鏡子中看到不是女生....而是一個男生
「怎樣,滿意嗎?!」
「謝謝。」
在結帳後準備走出大門時,設計師叫住我
「Hey!!我叫  將  ,有事可以找我聊聊。」遞給我一張有寫手機號碼的紙條
「我叫小香,我也給你我的手機」我拿出手機按了她的號碼撥出去
我們又再度相視而笑。


現在的我,不是喜歡男生的女生,而是喜歡女生的女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