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威爾史密斯(Dr.羅伯)的"我是傳奇"。
片子才剛剛演沒多久,我的熱淚已經盈眶


2009年,來自上帝的禮物,可以拯救人們免於癌症的病毒
是阿!!確實可以拯救人類免於癌症
但卻將人類推向更無情的深淵


一個人 一隻狗(San)
待在沒有人的大城市裡度過1千多個日子
那種孤單的感覺,不禁讓我老淚縱橫阿...(嘆)
尤其是San因為被追暗者的狗咬到,然後發病
最後威爾史密斯親手結束他的生命那段,真的讓我哭到不行阿阿阿阿
那種手刃親人的痛,誰可以體會?!
想說話,卻沒有人可以說說話
只能透過廣播向無人的城市傾訴:Please your not alone...

透過不斷的努力與實驗,他在2012年找出解藥
但卻是他犧牲他的生命所換來的
只因為,紐約是他的管轄,所以他不能隨便放棄它
(沒有這種堅持,戲還怎麼演阿!!你說!!!!)





很喜歡電影裡他說的一句話:Order a bright light in the blackness (在黑暗裡點一盞燈)
還有裡面的一首歌,我不知道是誰的歌
那首歌一直在重複覆誦:我們並不孤單 之類的

我們不孤單,因為我們有彼此(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