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要預防別人傷害你
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傷害別人。

我想,這就是鐵則吧!!
因為自己不想受傷,所以看著別人受傷也無所謂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來著:自大的人必自卑。
有點贊同,因為自大的人會害怕失去他現在所有的
所以會不顧一切剷除會阻礙他的人事物
因為他不想失去,所以叫別人失去
因為他不想被說嘴,所以讓別人被說嘴去
因為他要掩飾不安,所以要虛張聲勢

嗯.我總算參透

我想,我總算悟出這個鐵則
但,我不會遵守
因為,不夠格。

是吧?!

古人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現在,我舉雙手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