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L的同事送給她一盒食物兼具求籤功能的玩意兒
據L本人現身說法,她一次就把上上籤給求走了(好生羨慕阿)
她也拿給我們試試看
L說:要誠心誠意的喔~
好吧!既然都說要誠心誠意了,所以就把原本和公主玩的正開心的室友I給丟出門外(笑)
靜下心來,誠心誠意的報上我的名子
戶籍地址還有也報上租屋處的住址
深深害怕神明不知道我在哪裡

就在我好不容易唸玩冗長的opening
公主走了過來,一直在旁邊喵喵叫
A:去去去~
(驚)神明會不會以為我叫祂去去去,所以祂走了?!
Oh no~Don't go~
於是乎,我又重新唸了一次

好了~到了令人緊張的一步了
所幸,得到一張"上吉"的籤
上網查了意思...

籤詩說:我期待已久的事情,最近會出現眉目,請好好把握

再看細項,發現講的事情根本和我最近完完全全符合嘛
而且是傻眼的準阿
更是給我向前的力量。
絕不認輸,一定要做到。

----------------------------------------------------------------------------------------

(說一下題外話)


最近剛看完一本書,Judi Picoult寫的書
裡面有一句話讓我很有感觸

如果在所有的罪行裡,最重的罪是背叛別人,那麼欺騙自己的人該當何罪?

我想,應該會被打入第十層地獄
永永遠遠面對自己,面對從四面八方投射出來自己的影像
永遠分不清誰真誰假
很可悲,不是嗎?
永無止盡的謊言,永無止盡的圓謊
似乎比路西法更為可惡
路西法在乎的是自由意志
然而,有了自由意志,卻反過頭來欺騙自己
這樣看來,路西法的堅持並不為過。

其實,還有一段密碼潛藏於書中漫畫喬段及引言作者和故事總結
要看請反白:
 Nothing is easier than self deceit, for what each man wishes, that he also believes to be true.--Demosthenes
(沒有任何事比自欺更容易,因為人總相信他所希望的--Demosthenes)
還有一個令人省思的問題:
                                   為什麼背叛國家 朋友會被丟到第九層地獄,然而背叛自己親密愛人卻是待在第二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