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年的服務業,遇過很多客人

有很好的客人

當然也有很差勁客人

還有很誇張的客人



現在的人其實很很像怪獸
說不通 講不聽  
理所當然覺得"顧客最大"
顧客雖然大,但是也要有理啊!!
不是靠著大呼小叫,就能夠有特權

客訴,我想客訴應該不是給無理的客人用的吧
如果大家都無理,豈不是天下大亂

我一直以為"客訴"只有在中年人身上才看的見
沒想到,有一天我在一個20幾歲的年輕男性上看到
還帶女朋友在旁邊,大呼小叫
想不紅都很難
我想,他大概是惱羞成怒或者是先天不全後天失調吧。

沒做過服務業的人,真的很體會其中奧妙
1百多的火鍋店卻要求蘆絲葵的服務
不會太苛刻了嗎?
要求東要求西,真是不上道
不是少爺不然就是溫室裡的雜草
想想吧,你拿什麼態度,別人就會拿什麼態度對你
也不知道拿什麼翹,才1百多塊
有種就不要吃

多替別人想一想吧,1百多塊又不是全部賺進我的口袋
累個半死,也才賺人家90塊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