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598.JPG 
燕餃前天因為尿尿頻繁加上尿完後都會一直舔小雞雞
趕緊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觸診是說,膀胱其實沒有脹尿
拍了一張x-ray,也沒有結石
只能驗尿看有沒有感染了
要把燕餃留在醫院大概4-5小時
看著醫生把燕餃帶到觀察室
看著他的表情是那麼的緊張跟焦慮
我的心情也跟著忐忑不安
醫生說先留在這邊吧,等一下再來戴他
燕餃一聽到我要先回去,他就開始喵喵叫
不停用頭去敲門,看著我的表情好像快哭了
害怕我會不會又像之前的主人一樣又把他丟掉

喔,親愛的寶貝,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媽媽都不會丟下你的。

RIMG0188.JPG 
回去的路上,眼淚在眼眶打轉
親愛的寶貝一定很害怕
在家的我,也只能祈禱檢查結果沒事


大約3個小時後,醫生打電話來說
可以來帶燕餃回家了
到醫院後,醫生說燕餃在診察室裡了
趕緊跑進去看他
燕餃看到我不斷再抱怨,為什麼把他留在這麼可怕的地方
還這麼就才來,還對我發出低吼聲
只能不斷跟他道歉,跟他解釋這是為他好
RIMG0715.JPG 
所幸,既沒有感染也沒有石頭
但是尿液中紅血球過多,離心之後剩下的是紅血球
紅血球這麼多有可能是"自發性膀胱感染"
這跟情緒壓力、環境、飲水量、飲食、過胖
聽到過胖,蔡先生跟燕餃說:聽到沒,過胖。
醫生說,這情形還沒有很嚴重
目前可以先用口服藥控制加上改善環境
藥物使用:利尿劑、肌肉鬆弛劑加上利尿通
環境方面,把尿盆移往比較隱密的地方
將尿盆跟食物分開,最好是有兩個尿盆
因為現在是租屋,也沒有辦法放置兩個尿盆
所以只能先把尿盆移往較隱密的地方
醫生還說:還要讓燕餃有足夠的水分攝取
所以每天要強迫他多喝水
至少要15c.c
因為沒有辦法叫他自己多喝水,所以只能自己用小針筒餵他囉
預約禮拜三要復診
希望血尿的情形能有進步
如果在家狀況有改變就要趕緊回診,因為有可能是血塊塞住
沒有及時處理會有生命危險


RIMG0719.JPG 

燕餃,你要永遠健健康康的
你跟長今一樣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缺一不可。




後記:
蔡先生說:我也好想當妳的小孩,因為妳照顧它們比照顧我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