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48.JPG 
她,是我的小公主
愛她勝於一切
總是很貼心,從不給麻麻帶來困擾
就算自己在家也不會搗蛋
她是,不任性的小公主
也是我最愛的寶貝。

RIMG0744.JPG 
他,可愛的小王子
搗蛋是他的專長,撒嬌是他的本領
可憐的孩子,被人丟棄在收容所
清澈的大眼裡,看不見曾經的陰霾
我愛你,我的孩子。




---------------------------------------------------------------------------------------------
突然翻到兩隻貓過去的照片
我們竟然走過兩年的日子
他們在我身邊已經兩年了
日子過得真是快
小胖今,都快七歲了
小胖餃,也快四歲了
請妳們要陪我好久好久
因為我很自私
我愛妳們,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