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以為自己會失控
為了莫須有而失控
為了是非黑白而失控
我了解自己的個性


對於不認識我的人給我的評價
不去理會也不予置評

人總有優缺點也有善與惡
但是,是非黑白卻是不變

為什麼要去忍耐
 最後一個知道的人,竟然是第一個叫我忍耐
 不能反駁,不能維護自己
因為我必須應該要去忍耐


如果彼此都有錯,那怎麼是叫我忍耐
偏見真的會蒙蔽五感

 

很抱歉,今天不是我要把事情鬧大
因為沉默不一定是承受
其實,自私的人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