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88  

今天又要去醫院,回覆示教

長今最近食慾不是很好,尿尿也變少了  四肢沒有水腫   也不會喘

但活動力還是不錯

只是躺在毯子的時間越來越多

醫生聽了覺得不是說很好

所以,皮下現在要改成一天兩次

但是劑量還不知道,原本下午要再去的

可是我睡過頭,醒來已經21:30了

只好明天再去

IMAG0185   

今天和寵物諮商師(星亞)聊了約15分鐘

信也好,不信也好,但是我很相信

 講到某個點的時候,我已經哭到說不出話來

長今說:對於我們的治療她沒有什麼意見

但是萬一那一天來了的話,就讓她靜靜的離開

她不需要急救,這會讓她很痛苦

只是她希望我能多多陪她,因為她覺得日子快到了

又說,媽咪...妳要好好照顧弟弟跟妳自己

看!!這樣乖巧的小孩誰捨得讓她離開





------------------------------------------------------------------------------

親愛的長今,

媽咪知道妳很辛苦,不過可以為了我的自私努力一下嗎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捨不得妳

在現有的日子裡,媽咪希望妳可以努力吃幾口飯飯

努力吃藥藥

媽咪也答應妳,如果那天來了

妳放心,媽咪不會強留妳

所以,讓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