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can I do?!

明明不是我,搞的最後變成我

好了,躱在我背後的人生編劇

夠了沒?!這樣劇情已經偏向芭樂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但也不該如此坎坷

長得沒有人家美 身材也沒有他人好))))節食節半天體重似乎也沒有太令人驚訝

後台也沒有夜少爺堅強

手又太短沒辦法認真抱大腿


 

怎樣做都不對,搞得我好像特異份子

好來好去不是很好嗎?

我生氣,真的很生氣

法律之前果然不是人人平等

規則是隨人在變

 

始作傭者卻躲在一旁偷笑

那樣奸詐卻理所當然

 

如果感情是利用別人的屍體往上建立

那祝你們蓋的很堅固

反正一切就是這樣理所當然


 

真的就這麼不喜歡我嗎?

剛來學姊不想跟我上班,當著我的面說他討厭我、跟別人換班

說我長這樣竟然有男朋友

現在還是被討厭

說我不在意是騙人的,

我很在意,我真的很在意

我以為苦日子已經隨著那樣過去了

沒想到卻是落入另一個坑

念舊,所以不敢離開

因為我再也遇不到某些人

我喜歡可以說是很愛跟某些人一起上班嘻鬧聊天 共患難

變了調,卻也只能這樣

也許是因為求學時那樣,被班上的人討厭,所以我會認真看待這種事

那樣封閉 在意

是吧,苦日子一定會過去的

可是我撐不下去

太接二連三

如果可以....砍掉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