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就跟妳說了  東西很多

用手拿不完

還一直叫我用雙手提去

就算多付送老爸一枚 還是拿不完= =

我是去實習 不是玩= =

不要拿我跟那個人做比較

他用手拿是因為他的東西少阿= =

我有拿書 他有嗎

每本書都那麼厚 叫我拿到嘉義

是想讓我的手廢掉嗎ˋˊ

每次都喜歡誤會別人的意思

我沒有說要做計程車去好嗎

妳那隻耳朵聽到我說:一定要做計程車

每次都這樣= =

妳怕麻煩親戚= =

阿我的朋友不是人喔

不然親戚朋友是生來幹麻的啦

怕欠人情

阿我就不會怕嗎

每次只會想利用我朋友  人家親戚不是親戚喔= =

朋友請我幫忙你都說不行

很煩耶

如果宅級配願意假日送的話

我會想麻煩妳嗎

每次只會說:都已經20歲了 還這麼任性= =

靠!!法律規定 滿19的人就不能任性了嗎

從小到大 做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到現在 除了需要家長蓋章 簽名我才會煩到你

其他的都是我自己來

生氣!!!!!氣炸了= =

每次都搞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說了N次了~東西很多 就算你有6隻手你也拿不完

還一直叫我用手拿

還叫我做客運 靠= =

那個人只有1袋衣服  而我有 1箱書 1疊衣服 2條棉被 1顆枕頭

盥洗用具 等一堆東西

妳還叫我用手拿= =

我就把他整理出來

看你怎麼叫我拿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