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看

我的實習生活

開刀房 讓我重新認識我的人生

沒錯 是很挫折

但是 卻讓我意識到 自己不該再混下去了

我已經快20了

漸漸的 已經要從成年早期畢業了

2個禮拜 悟到很多事

恩 是秘密 有興趣的人 我在跟妳們說=ˇ=

唉 大家都當過學妹

大家也曾被老鳥念過

but!!現在應該可以體會˙˙˙學妹的心情

不是說不好

可是 這種感覺很不好

讓我的信心徹底被打敗

很害怕 深怕一個沒有注意 可能會遺憾終身

是阿 病人不是實驗品 

只不過 你跟我都是踩著別人的屍體一步一步走上來

不是嗎?! 

好吧 我承認 我手很殘=ˇ=

嚇啦 

事情過了就算了

明天會更好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