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是個紀念日

很好 跟一群靓妞出去玩

先去唱歌

哎呀~許久未見

大家都變美了呢!!!

不變的是...大家永遠都是這麼瘋狂 這麼High

開了2間包廂

一大陣仗 嚇傻了那些服務人員=ˇ=

2間包廂 分2派

第一派是 瘋狂啪踢派

第2派是 溫馨家族小敘派(也就是我參加的啦)

很好 志不在唱歌 只是想跟大家聚聚

溫馨的偶爾會有啪踢派的來插花 照相 敘敘舊

可能是唱的太High了

服務生進來都要

先深呼吸 氣沉丹田 再大聲說出:請問有要加水嗎

心中之OS:靠!!唱的正High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加水

不用了啦!!去去去~快出去

時間飛朔~一下子就到下午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先回家的先回家

繼續唱的繼續唱

我 阿如 拔拔 百合

我們決定去東港"大鵬灣"看花火

泡泡要跟他同學去

賀吧!!上路吧~夥伴

騎到大順橋~手機響了:喂~大鵬灣現在正在管制,可能進不去

我:喔喔~是喔~

泡:我跟同學可能不去了

我:賀吧

掛斷電話

和拔拔他們說了一下

嗯...還是去

哈!!

延路狂飆阿!!!!!!!!!!!!

又不是在賽車=ˇ=

途中 阿如和百合 整個搞笑

不是方向燈打錯 不然就是安全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然就是突然急煞

事情很多阿= =

笑翻我跟拔拔

快到東港 沿途都是警察(管制+抓沒戴安全帽的人)

阿如:跟著前面走就對了XD

我們還去蘇同學家,她媽媽還出來看看我們

我想,她可能是覺得 我們停在她們家門口是要幹麻

說不定是要結夥搶劫

哈!!

沒想到蘇同學 下午3點就去了=口=

太早了吧...

算了~

一路上走走停停

總算是到會場裡面了

花火也剛好開始

哈!!整個很剛好

重點是...

百合~你有了事業的第2春

就是去當"官方的消毒人員"

在我跟阿如的碎碎唸中

你一直在消毒

可是感覺沒有消乾淨  反而是讓我們的碎碎唸更加嚴重XD

失敗!!!!!!

花火就在我們碎碎唸加消毒中過了

嗯...感想是

不好玩 沒驚喜 還要花2多千萬= =

還讓拔拔她們在我們回屏東火車站

整個很感謝啦!!!!!

回到家 整個累= =

對了!!!!!阿拔~你的相機在我這邊啦!!!!

放心~我不會偷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