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我生日快樂
正式加入21歲俱樂部

再來,我要感謝我的室友們
雖然妳們不記得我的生日
還是讓我有個難忘的21歲
尤其是"寶娘"和"奶茶媽"
賤翻天!!!!
累死我了那天(嘆)

還有,親愛的ㄛ八
謝謝你的蛋糕
還有很瞎的卡片(可是很感動喔)
和清境之旅(雖然我比較想要你送我kinaz,哈~)
這是我們第一個生日
希望可以走過很多次生日: )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寶貝們
怎麼可能忘了妳們呢!!!!
百合大人,謝謝你的卡片(雖然照片整個過期,不過我很開心呦~)
MiMi,謝謝你的卡片和可愛的禮物(我還以為你超無情的,竟然用一封簡訊就打發我)
拔拔,好啦~我知道你在實習,原諒你。


寶貝們,我很愛妳們
也很謝謝有妳們
就這麼約定,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生日要一起過



也很謝謝,"螢火蟲的故鄉"的李大哥及王小姐
謝謝妳們的熱心(從埔里把我跟ㄛ八運上廬山)
也很謝謝王小姐的KFC(六塊給我們四塊和薯條,那妳們吃啥麼阿!!!!)
更謝謝李大哥的"早生貴子",因為真的有小長今了


---------------------------------------------------------------------------------------------


我有許三個願望:

1.希望賺大錢(應該是說,要會存錢)

2.希望爸媽身體健康

3.希望跟ㄛ八能長久(大概吧~趁我還沒變心之前: )


----------------------------------------------------------------------------------------------

21歲了,也希望自己能夠成熟一點
不要再對ㄛ八耍任性
也能更lazy面對所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