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妞是我第一隻中途的貓
算是有緣無份的小孩
在6/15把她送給住在大雅的一對夫妻
決定在2個月後去探望她


在昨天跟ㄛ八跑到大雅去看她
看到妞過得很好我也很開心
胖了一圈,有爸爸媽媽的寵愛
還是一樣害羞跟耐不住寂寞(笑)



妞,看到妳過得很好
乾媽很開心...
很開心妳找到永遠的家
沒想當妳還記得我
謝謝妳...



也很謝謝黑妞爸跟黑妞麻
謝謝妳們願意給妞這個小孩一個家
更謝謝妳們給了妞滿滿的愛
從她的眼神就可以看出,她很幸福跟快樂
謝謝妳們。

---------------------------------------------------------------------------


從沒想過當中途是這麼快樂
但是也要相對的付出時間跟金錢
更重要的是要有耐心
妞很幸運一下子就找到愛她的爸媽

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孩等著爸爸媽媽給他們一個家
我想,中途也許是一條不歸路
但也是一條充滿辛苦與快樂的路吧

也有許多超級中途
請大家給他們加油打氣
讓中途有繼續走下去的力氣
想為自己的生命帶來新生命的人,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吧!!

不是說買的不好,如果買來願意照顧牠們一輩子,我也無話可說
但若是因為一時喜歡 好奇,我想還是不要花那一大筆的銀子吧


長今燕餃都是我認養來的
雖然牠們之前的生活沒有我,但是未來的日子我們會一起走過


小貓會比大貓容易送出
因為會有人覺得從小帶會比較好養
其實也還好
因為長今來我家時已經4歲半,燕餃也已經一歲多
都已經是成貓
但我不覺得不好帶,因為我算是養貓的新手(以前都是媽媽在養,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養)
反而成貓有成貓的穩定
雖然成貓要認識妳會需要比小貓長得時間
但是一但牠認定妳,牠的生命就只有妳了
成貓也有不好的地方
因為某些習慣已經成定性,要再糾正會很難
所以也是要有耐心多跟牠教幾次
貓就跟小孩一樣要教
不要怕打牠,不乖就是要打
幾次牠就會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因為有牠們,我的人生邁入另一個階段
不斷的學習責任心負責


加油了!!偉大的中途們與新手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