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適合當社會人嗎?
不主動、不夠大方、慢熟

所以,同事不想跟我一起上班
其實,有點難過
我不知道我哪裡錯了
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有哪些習慣需要改掉
怎麼做才可以更好,等等等...
真的可以跟我說

辛苦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氣氛

一直再告訴自己,在給自己一點時間
熟悉就會是自己的了
一再的告訴自己,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什麼都會
給自己一次機會,相信自己。

可是,當我聽到那句話
再多的機會與信心都被擊垮
這比任何話都傷人
一直很想問:我到底是哪裡你不喜歡?
你不跟我說,這樣我永遠沒有機會知道

所以,我選擇逃避
選擇當一顆爛草莓
沒有人不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想我,並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