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4月1號

我送走一個病人,他在我手上離開這人間
我目睹生命走向盡頭的過程
是那樣緩慢、安詳

EKG顯現生命的過程
原來沒有心跳這麼快
說停就停


在做遺體護理時,不能哭
因為爺爺會離不開
在拔管時,要跟爺爺說
因為沒說會讓爺爺嚇一跳

爺爺,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沒有病痛
阿姨會一直幫你助念,讓你跟著佛祖的腳步走
爺爺,謝謝你
因為你用你的身體讓我學習

2010年4月1號,我的第一個病人
--------------------------------------------------------------------

我哭了,是痛哭的哭
我哭,因為爺爺不用痛苦了
我哭,因為我很難過
我哭,希望爺爺一路好走


我和家屬深深的擁抱後,家屬說:爺爺走得很豁達
爺爺是個很可愛的老人家
希望這一路上好走,佛祖會保佑你
在另一個世界沒有病痛



如果這是好的結果,那我會微笑祝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