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嶄新]

剪了短髮的我,連風的味道聞起來都不一樣
多了一種感覺,是輕鬆嗎?還是清爽?
透過捷運車窗反映出我的樣子,看起來的確是個男生
旁邊不斷有人在細聲討論,依稀聽到幾個字:好帥啊!!怎麼好像都沒看過他?
這些斷斷續續的稱讚,更是加深了我的信心
對小美告白的信心
但是卻有一股莫名的壓力在心中不斷增生。
這壓力就叫,不安。

 



「靠!!妳真的去剪頭髮囉...妳爸媽看到會大叫喔...」
回到家後,第一句聽見的話就是來自我那個令人討厭的弟弟,澈。
「對啊...好看嗎?」
「是還不錯啦!!不過~跟志學長可差得遠了。」
澈一臉不懷好意的看向我,嘴角還帶著一抹笑意。
「那又怎樣?」
不甘示弱的我,絲毫不把我的脆弱讓我弟弟看見
「喔?!」澈挑起一邊的眉毛,一臉玩味的看著我

轉頭走回我的房間,現在的我
為了我最愛的人,不得不堅強
不得不把自己武裝起來
因為我,喜歡小美
要把他從志學長那裡搶回來
一想到這裡,精神不由得抖擻了起來
身體不斷發抖,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害怕
只能按住自己的肩膀,不斷催眠自己
帶著這股氣勢,進入夢鄉
明天,將是嶄新的一天。





在夢裡,小美的臉忽近忽遠
撲朔迷離,志學長也出現在我的夢裡
與小美相互交錯
不管我多努力想把它們分開
就是沒有辦法
想大叫,卻發現沒有辦法發出聲音
只能讓眼淚沾濕全臉
然後,帶著滿臉淚痕醒來
醒來後,不禁對昨晚的夢感到擔心
我告訴自己,不管前方的路再怎麼難走
都要努力走下去,幸福是靠自己爭取。

換好衣服後,頂著新髮型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準備上學去
一踏出家門便發現,小美等在門口
小美:「咦?小香,妳減頭髮囉?」
我:「嗯。對啊,好看嗎?」
怎麼這句話講起來有點苦澀
小美:「很適合妳的臉,好看!!!」
小美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這微笑就像是黃金一樣珍貴
我:「是嘛....」
小美:「嗯!!真的好看,走吧!!趕快上學吧」
小美牽起我的手往學校走去
怎麼覺得今天這一切來的很突然,增添我不少的信心
現在的我信心滿滿。

就快到學校之際,我拉住小美停了下來
我:「小美我有話跟妳說。」
小美:「怎麼了?就快遲到了耶...」
她一臉疑惑望著我
我:「小美,我...我...我喜歡妳。」
小美:「我也喜歡妳啊~快點啦~快來不及了」
她拉住我的手想往學校跑去
我:「我說的喜歡,是另一種喜歡。所以,我喜歡妳。」
我站著不動,拉住她的手
小美:「蛤?」
我:「我,喜歡妳。」
將她的手往我這邊拉,將我的唇貼近她的唇
這短短的幾秒,彷彿已經過了幾世紀,時間剎然停止不動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          我,可以只留住這短短的一秒嗎?
直到小美輕輕推開我,這一推將我們之間的距離越推越遠
小美輕輕的轉過身,往學校走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