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值觀真的很重要
你沒有辦法給我的,自給自足卻變成浪費
你說的"愛"我開始無法瞭解
你給的"承諾"變得遙遠
好奇怪...
我的要求,你也好像沒有達成過
只是不斷說著你的藉口
連基本的態度也懶得給



這樣的你,值得嗎?

我不斷在思索這個問題
如果有未來,那我們會是如何
好可怕,我不敢想


我的體諒,好像已經是理所當然
你的藉口,已經不是藉口
容忍,好像是應該的
如果這就是未來的我們
那我情願不要
這樣的我們顯得悲情
更顯得悲哀
我不想要這樣
憑什麼我現在要接受這樣的生活方式
這個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如果你覺得你只是一般房客,那就請你做一般房客該做的事



曾經有人問我:妳真的會嫁給他嗎?
我竟然答不出來
曾經的我。會!!會嫁給你
但是,最近讓我覺得需要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