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time no see,Dora
距離上次有話跟你說,好像已經過了很久

這一年,過的是既充實又快樂
首先,順利結束我的學生生涯
再來,碰巧遇上一個男人
最後,隨緣的當上了護士
距離半熟期只隔一步之遠
短短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還是一樣,過著每天差不多的一天
有些自以為還很遙遠的日子也慢慢靠近了
覺得還不用擔心的事情也要擔心了
簡單來說
生活,其實差不多,就跟當學生一樣,上課等下課
感情,也許是碰上暗礁,正在內心暗流裡纏鬥

Dora
男人,真的是種很奇妙的生物
明明不只是單純的單細胞生物
確硬假裝自己是剛出社會的小兔子
楚楚可憐,搞得女人母性大發
我想,當初南丁格爾會當上護士始祖
應該也是一時的母性氾濫
說了這麼一大段,我只是想說
我的感情,難道只是一時的母性氾濫
還是被鬼遮眼
開始搞不懂

也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還是他也是一時的鬼遮眼
不是有一句話是這說的
下意識的反應,最是貼切自己的心
我的他,有些時候所謂的下意識
會讓人很切心
搞得是我撲朔又迷離
其實,男人心才是海底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7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